综合新闻

付宏出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化鄂豫边区历史研究”学术研讨会

来源:科研处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4-04-16

  本网讯 日前,中国新四军研究会、湖北省社科联和湖北省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在孝感大悟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化鄂豫边区历史研究”学术研讨会。中国新四军研究会副会长刘春灏,省委党史研究室副巡视员张肇俊,省社科联学会部副主任文嵘,大悟县委副书记、县长鲍克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校社科联主席付宏教授应邀参会。湖北新四军研究会会长、校社科联副主席张军教授主持。


  此次学术研讨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盐城新四军纪念馆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实践,是结合实际巩固党史、军史部门主题教育成效的实际行动。研讨会不仅加深了与会者对鄂豫边区历史的认识和理解,也为推动新四军历史研究和红色文化传承注入了新的动力。学校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相关学术研究和交流活动,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作出更大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