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韩国大邱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孔大锡一行来访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4-04-07


  本网讯(通讯员 毕胜)4月3日,韩国大邱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孔大锡、中留服涉外(湖北)留学服务中心主任陈涛一行来校访问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汪达出席,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


  汪达代表学校对孔大锡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他指出,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发展,长期致力于推动与国际知名大学之间的深入交流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机会。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动两校教育事业的繁荣发展。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情况、继续教育学院办学情况和2023年出国(境)留学培训服务项目情况。


  孔大锡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韩国大邱大学专业设置、教学特色、与中国高校交流合作等情况。


  会上,双方就开展“1+3”出国留学培训项目进行了探讨,并对如何推动合作项目落地实施进行了深入交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