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学者·学生

国际教育学院五洲国际志愿服务队走进江夏区金口街道范湖社区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4-04-01




  本讯网(通讯员 熊俊)3月28日,由学生党员、团员青年、国际学生组成的国际教育学院五洲国际志愿服务队走进江夏区金口街道范湖社区,与辖区中小学生共上一堂中外文化交流体验课、消防安全教育课。范湖社区团支部书记董友琴、江夏赤矶中学师生代表一同参加。


  活动伊始,为使同学们进一步融入课堂,主持人和志愿者引导孩子们开展各类户外游戏,不同年龄、不同肤色的学生们手拉手尽情地享受游戏的乐趣,空气中弥漫着欢声笑语。户外游戏结束后,来自摩洛哥、津巴布韦、马达加斯加、马拉维等国家的国际学生们分别用英语向孩子们介绍了不同国家的历史、自然景观、饮食服饰,展示了多元而又独特的风土人情,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文化体验课。问答环节,孩子们踊跃举手互动,提出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国际学生们逐一耐心解答。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向孩子们讲解消防安全知识,现场演示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返回原图
/